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證明英語實力 多益高分才能無往不利

眾多英語能力檢定中,多數人會選擇的英檢主要有四種:多益TOEIC、托福TOEFL iBT、雅思IELTS、全民英檢GEPT,想要藉由檢定證明自己的英語能力的民眾,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當的證照,而其中又以多益TOEIC最受歡迎。

原因之一在於多益證照對未來求職非常有利,多益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全球共有超過四千家企業使用多益測驗,在台灣無論是國內企業或是外商公司也都以多益TOEIC當作衡量應徵者英語程度的指標。

目前台灣衡量多益測驗分數有高分化的趨勢,外商公司的要求上看750分,而本土企業約為650分,佳音事業機構關係企業CEO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創辦人黃玉珮博士表示,求職者不應該只思考「是否」具備多益證照,而應該更進一步檢視自己是否擁有考取高分的能力。

多益測驗包含聽力100題,閱讀100題,考試時間為2小時,要考高分,不只要具備進階的英語程度,更要熟練考題,而選擇一間優質語言教育中心固定進修,將對準備多益有極大的幫助。佳音事業機構關係企業CEO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的多益課程,由多益滿分教師Sophie專業授課,在小班制的上課環境中,分門別類教授解題技巧,並輔以課堂模擬測驗,幫助同學有效率地考取高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