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宜蘭現場徵才活動 上千人找工作

為了協助民眾就業轉職,並幫廠商找人才,宜蘭縣政府今天在縣民大廳,舉辦「福虎升豐、徵的就是您」現場徵才活動,提供5百多個工作機會,吸引大約1500位民眾到場求職,主辦單位發現雖然景氣有復甦趨勢,但求職人潮比以往減少許多,可能是年關將近,大家都想先領到年終獎金後再換工作。

為了幫想就業換是轉換職場跑道的民眾找工作,並幫廠商找到適合的人才充實人力資源,宜蘭縣政府利用週末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雖然景氣轉好,但中高齡求職民眾還是認為工作不好找。

年關前辦就業媒合人潮比以往減少許多,宜蘭縣政府勞工處長林錫忠分析,因為不是畢業季,加上有意轉職者會在領到年終獎金後才考慮換工作。

宜蘭縣政府觀察發現,近來宜蘭縣科技和光電產業訂單滿載,求才人數激增,不過傳統的旅遊服務業則受到之前風災影響業績下滑,也縮減了人力的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