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台中市大型徵才媒合1千7百多人次

台中市政府今天在市政大樓舉辦大型徵才活動「尋找明珠求職求才博覽會」邀請90家優質企業參與徵才,其中有71家廠商現場設攤,提供3千個工作職缺,吸引2千一百多人到場,初步媒合1千7百多人次。這場求職求才博覽會,除了科技業之外,王品餐飲集團、福華飯店、日月行館等服務業,也吸引許多民眾應試,而且有資歷非常豐富的中高齡朋友,應徵管理職缺。

勞工局局長賴淑惠表示, 部分企業的人力需求雖然比前三季趨於保守,但仍有不少廠商的人力缺口亟需補充。再加上台中市已成為中部地區消費性大都會,多家知名服務業爭相擴展據點,創造了許多的就業機會。

現場設攤情形,釋出職缺以服務業佔最大宗,高達33家在現場設攤,提供工作機會近1千2百個。除此之外,也有29家傳統製造業及10家科技業設攤。另外,台中市社區化聯合徵才預定12月2號在西屯區公所舉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